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云亮\信白】这个手办他会动-1

文案:氪金大佬赵云获得了《新星超Star》中人气角色——诸葛亮的等身手办,但没想到,竟然是活的。

配对:游戏宅云X明星亮;总裁信X黑帮白

分级:PG-13

警告:李白有点浪,韩信有点渣。
声明:人物属于他们寄几。转载私信要授权。

牙医那篇快结束了,先开个新坑占Tag2333

*********

01

赵云是个游戏宅。不问世事的那种。

他玩的游戏种类很广,《看门狗》、《守望先锋》、《绝地求生》这样的PC大作他玩,《王者荣耀》、《Beholder》、《天天爱消除》这样的手游他也有涉猎。但是,赵云最为痴迷的,莫过于一款名为《新星超Star》的音乐游戏。特别是游戏中的“诸葛亮”这个角色,无论是人设还是立绘,都深得赵云的心。

因而,虽然是一款明显的女性向作品,赵云却乐此不疲。

这两天正值《新星超Star》的一周年庆典活动。运营商——逐梦娱乐万分良心,为活动点数排名第一玩家准备的是自选角色的等身手办。赵云必定不会放弃这个机会,除了上学和训练,白天黑夜地肝,毫不吝啬地氪。

“你到底在这游戏里冲了多少钱?”看着赵云比锅底还黑的眼底,李白忍不住问。

“三十万。”

“……”

身为赵云的大哥兼临时监护人,李白有种养出了个败家子的感觉。

“你……”李白欲言又止,本想劝赵云理智消费,但想到他满屋的周边,怕是也无济于事。

“你注意身体啊……”李白最终说道,错过了一次阻止金融危机的机会。

在投入了不计其数的时间和金钱之后,周年活动终于完结。李白的钱包也可以松一口气。

赵云满意地浏览着排行榜,果不其然,他在第一。

第一位:炎影                                76,788,652 Pt

第二位:桔子酱@楼上土豪求做朋     29,532,761 Pt

第三位:Pino@赤壁赛高!!           20,642,901 Pt

第四位:甜幺@同为亮厨求炎影放过  17,942,666 Pt

第五位:买号+扣扣*******                15,670,957 Pt

第六位:等身手办好糟糕QAQ         10,150,512 Pt

……

赵云心满意足地把昵称改成:炎影@晚上抱着亮亮睡觉Prprpr。然后私信官博,报送地址了。

02

诸葛亮是个明星偶像。很红的那种。

诸葛亮出道两年了,和周瑜组了个叫赤壁的组合,正是红得发紫的节奏。大量的通告、代言应接不暇,在生活充实的同时,诸葛亮也不禁觉得有些烦躁。

“综艺录制辛苦了。你们回宿舍就早点休息吧。”经纪人张良一边开着保姆车,一般嘱咐道,“回去之后别忘了发微博。稍微卖下腐。”

“怎么又卖腐?”本来从上午一直工作到凌晨,诸葛亮就心情不佳,这下彻底火了:“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干什么?好好唱歌演戏不行吗?”

张良凉凉地说道:“好好唱歌演戏,你能红吗?”

诸葛亮气急,转而问周瑜,“你天天和男人炒CP,你就不觉得难受吗?”

“我无所谓啊。”周瑜摊手,“我女朋友看得也挺开心的。”

诸葛亮不说话了。

周瑜又劝道,“亮亮,你别这么在意嘛。反正都是假的。”

“……停车。”

“嗯?”

“我说停车!”诸葛亮怒吼一声,把张良和周瑜都镇住了。

保姆车“吱——”地一声停在原地。诸葛亮一把拉开车门,也不管是什么地方就跨了出去,大步流星地朝车行的反方向走去。

“我……是不是说错话了?”周瑜疑惑地问张良。

张良若有所思,安慰道:“没有,他可能是工作压力太大了,想自己静静吧。”

事实证明,冲动是魔鬼,冲动害死人。

诸葛亮怒气冲冲地出走了没一会儿,天公就开始搞鬼了。一场大雨毫无预兆地倾泻而来,诸葛亮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淋了个湿透。

“操。”即便是被粉丝称为“世界第一贵公子”的诸葛亮也忍不住爆了粗口,匆忙地躲到了一个老宅的屋檐下,自叹倒霉。他身上还穿着上综艺时的制服,现下更是分外难受。

“你是来送快递的吧?”

突然,门开了,一个男人探出身来问道。诸葛亮下意识地想遮住脸,但那人好像并没有认出他,接着说道:“逐梦真良心啊,还派Coser来送手办。你Cos的还原度很高哦。我也很喜欢亮亮星际指挥官这张卡,还买了官方出的服装,但都没你这个精致。”

等等?Coser?

诸葛亮彻底被弄懵了。他分明听到那人还叫他亮亮,言语听起来还是他的粉丝。但反应怎么这么奇怪?

见诸葛亮一直不回话,赵云皱起了眉头,不满地说道:“你不会不知道自己Cos的是谁吧?虽然我知道有些Coser只是为了名气去出一些人气角色,丝毫不了解人物背景。这种行为也无可厚非,但我本人还是不太赞同的。”

“那我Cos的是谁?”诸葛亮问道。

“诸葛亮啊。”

“……???”所以这个人只是我的一个单纯眼瞎的粉丝吗?还是说我现在长得这么没有辨识度了?

赵云又解释道:“《新星超Star》里的。”

“什么Star?"

"《新星超Star》,一个音游。"

诸葛亮恍然大悟。《新星超Star》是赤壁的经纪公司——逐梦娱乐与企鹅科技合作开发的一款游戏,里面的角色基本都是他们公司的艺人,自己当然也在其中。

只是……只认识游戏角色,而不认识原型蒸煮……这让诸葛亮不禁怀疑起自己的人气。

这时,赵云打断了他的思索,有些迫不及待,问道:“东西在车上吧?需要我和你一起去领吗?”

“什么东西?”

“等身手办啊!”

“……”诸葛亮心存侥幸地问道:“谁的?”

“当然是诸葛亮。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赵云不满地看了他一眼,满脸都写着“你到底靠不靠谱”。

诸葛亮一言难尽。虽然不是没有见过狂热粉,但买等身手办,也确实太超过了。

赵云又催促道:“快点。”

“……”不知是被张良刺激到了,还是被雨淋出了毛病,诸葛亮愣了半天,鬼使神差地说了一句:“就是我。”

“嗯?”

“等身手办,就是我。”

03

李白是个黑帮大佬,叱咤风云的那种。

本来,他此时应该倚在哪个高级会所的沙发上,等着美人嘴对嘴喂酒。最后再挑个顺眼的,来那么一夜良宵。但是,这一切都建立在青云堂收支平衡的基础上,而这个平衡,都被赵云这个游戏宅给毁了。

当收到银行信用卡当月催款账单的时候,杀人都能不眨眼的李白,脸都白了。原来赵云所说的“三十万”只是他一天的充值量,还不是最多的一天。还未曾婚配的李白,突然能够体会到一种“妻子沉迷买包”的痛苦。

在停了赵云信用卡,禁了他足之后,李白只能又兢兢业业地出来参加酒会,游走在黑白两道大佬之间,看能不能分得羹一杯。

要是平时,虽然金额有点儿大,但李白还是能够负担的。但他最近刚进了一批货,对家帮派又一直虎视眈眈,确实是手紧。这年头,黑道家里也没有余粮啊……

“李堂主,好久不见。”

李白一见来人,兴致缺缺地招呼道:“是韩先生啊,晚上好。”韩信这个人他认识,长得还不错,城府太深。李白并不喜欢。

韩信却好似没有察觉到他的冷淡,笑脸相迎地继续说道:“怎么一个人喝闷酒啊,不像你的风格。”

李白瞟了他一眼,他风流浪子的行为早已声名在外,李白也不介意别人提起,但他却猜不透韩信是什么心思。“刚刚和刘备、庄周他们聊过了,没什么赚钱的项目可做。”

“哦?”韩信在他身边坐下了,要了两杯金汤力,地对李白说道:“我倒是有个项目,还有些油水,不知李大堂主,感不感兴趣?”

李白毫不客气地拿过酒杯,根本不问是不是给他的,“说来听听。”

韩信勾起嘴角,轻轻抚上李白拿酒杯的右手,低声说道:“这里人多口杂,不如换个安静的地方,我慢慢说给你?”

李白盯着韩信,感受到他的手指暗示性地在自己手背上摩擦,笑了。都是情场摸爬滚打的人,怎么能不懂这是什么意思?虽说同韩信相处,李白不喜欢。但如果是床伴的话……韩信倒还真能够得上他李太白的颜值标准。

反正今天也不会有收获了,放松一下也好。李白懒懒地问道:“去哪儿谈?”

“金阁顶层,我有私人包间。”

李白略有些吃惊,这地方的价格贵得吓人,即便是他也不常带人去。

“看来,韩先生最近确实手头富裕啊。”李白打趣道。

韩信冲他眨眨眼,“为你,我自然多少钱都给得起,还甘之如饴。”

李白自然不会把这话当真,同样的句子,他也不知和多少男男女女说过了,只不过是为赤裸裸的欲望增添点情趣。他只是不回答,似笑非笑地看着韩信。

“好吧。”韩信轻笑一声,老实说道:“最近公司的一款名叫《新星超Star》的游戏搞周年活动。确实赚了不少钱。”

“!!!!”

那都是我的钱!!!李白怒气攻心,暗道真是老天有眼,让他找到了这个罪魁祸首。

突然,韩信的电话响了。他对李白道了声“失陪”,便起身去角落接电话。

“呵。”李白冷笑一声,表情分外阴森。他从西装内袋里掏出个盒子,拿出一颗药丸放进韩信的酒杯里。没过几秒就消解干净。

今晚,不管用什么办法,一定要叫他把钱全吐出来!

评论(28)

热度(9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