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云亮\信白】这个手办他会动-9

文案:小奶狗长大了,就会发现到底是不是狼假扮的。 

配对:游戏宅云X明星亮;总裁信X黑帮白

分级:PG-13

警告:李白有点浪,韩信有点渣。

声明:人物属于他们寄几。转载私信要授权。


我竟然蠢到忘记打Tag,重发一遍,肥肠抱歉!!

上一篇小天使们宝贵的评论也不舍得删,所以设为个人可见惹。


 *********************


25

“新歌《囚犯》是亮亮作词,周瑜大人作曲吗?为什么想到了夫妻开店,笑。”

“官方逼死同人的节奏!赤壁组官方粮食未免也太多了吧!!快继续!撑死我算了!”

“有人注意到编剧的名字,虞姬吗?突然联想到瑜亮圈大手——虞公主。各位,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哈哈哈哈层主脑洞太大!虞姬是名导项羽的老婆啦。”

“湿身亮美好到哭泣!我要舔锁骨!!”

“层主意*淫让人恶心,摸着你的良心问问自己,你是想舔锁骨吗?你明明是想舔……算了,这条太流氓了,跳过。”

诸葛亮扶着自己的额角,说道:“周瑜,你别读了,自己不觉得羞耻吗?”

“不仅不羞耻,我还美滋滋!”周瑜浏览着微博留言,满脸的得意,“官博刚发了MV剧照,反响真不错。”

诸葛亮也被他的情绪所感染,有点期待地说道:“希望歌发出来不要让大家失望吧。”

“不会失望的。”门突然被推开了,韩信走了进来,后面还跟了一个赵云。他解释道:“公司门口正好碰见,顺手带进来了。”

“哟,亮亮的小跟班又来报道啦?”周瑜打趣道,“连着一个月天天不落,够敬业啊。”

赵云也没生气,仿佛默认了自己的身份设定,有礼但冰冷地说道:“周瑜哥好。”然后走到诸葛亮身边,低声唤了句,“……亮亮。”带着点孩子气的撒娇。

哇!这差别待遇。

周瑜摸摸鼻子,也没法说什么,毕竟不能跟个未成年的孩子计较。



“不是跟你说过不要每天都跑这么远来找我吗?你黑眼圈又重了。”虽然一见面就出言管教实在有点不近人情,但看到赵云的状态,诸葛亮还是忍不住多嘴了。

在公布了赵云即将接手青云堂的消息后,他的生活就繁忙了不止一倍。除了以前一直在上的课程和训练,金融、管理还有一些人脉关系,都要开始熟悉。好在赵云的恐惧症在心理辅导下已经开始转好,不然光是一场又一场的宴会,就足以让他累趴下了。

但是,即便是这样,赵云还是会每天抽空来和诸葛亮呆一会儿。有时是在电视台后台,有时是在逐梦娱乐,全部都依照诸葛亮的安排。长的不过半小时,短的甚至真的只是见一面,叫他一声“亮亮”,就又匆匆地走了。

诸葛亮也想过与其让他这般辛苦,不如自己去找他,但在这权利更迭的时候,赵云的日程又不好透露。于是,诸葛亮能做的,就是让这个死心眼的孩子,稍微聪明一些。

“忙过这一阵,再来找我玩也可以啊。”诸葛亮说道。

“可是,我会想你的。”

“……”诸葛亮看着他明亮的眼睛,面色有点发红,“忍一下,以后补偿你,好吗?”

“我去……拜托你们去开房好不好?”周瑜哀嚎一声,难道是自己和小乔给老光棍诸葛亮发了太多狗粮,他现在返过来报复吗?突然,他又想到了什么,带着嘲讽和报复说道:“哦,对了,不能开房。你这小男朋友还未成年吧?诸葛亮晶晶,你可是在法律的边缘徘徊哦。”

诸葛亮的脸彻底通红了,急忙反驳道:“瞎说什么?不是小男朋友!”

赵云疑惑地问:“不是吗?”

“……”



“咳咳。”一直在一旁看戏的韩信佯咳了两声,打破现场的尴尬,他状似不经意地问道:“赵云,你每天这么跑出来,你哥没意见吗?”

赵云的目光终于从诸葛亮身上移开,直直地看着他。韩信一瞬间有点心虚,仿佛要被他看透。这时,赵云才开口说道:“我大哥最近遇到了麻烦,没时间管我,都是苏烈大哥在负责。”

韩信心里一坠,问道:“什么麻烦?”

“苏烈没告诉我具体情况。应该是一批货出了问题。”

闻言,韩信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什么大事。

谁知,赵云继续说道:“大哥把堂中所有的钱都砸在了那批货上,中间人卷钱跑了,消失得悄无声息,可能是有心之人做的局。买家那边应该是已经知道了,一直在催促交货,甚至出言威胁说,定金已经付了,交不出就让青云堂好看。”

韩信皱起了眉。赵云投下了最后一颗炸弹:“买家是个小角色,但背后的人却是刘煓。”

刘煓?那个富可敌国的刘太公?!韩信全身肌肉都紧张了起来,他和李白,都可以说是站在金字塔顶尖的人物,但刘煓?人家的权势根本不用在金字塔上,早就飞出九霄之外了!

韩信一边骂李白太傻,与虎谋皮的生意也敢做,一边语气不善地说道:“形势如此危机,你还在外面瞎转什么!你哥做的这些都是为你,你又不是不知道,还不懂得替他分忧?”

赵云看了他一眼,别有深意说道:“所以,我不是来找你了么?”

“……”韩信哑然,他突然觉得,眼前这个少年,好像没他想象中那么难担大任。他又问道:“你不是说苏烈没告诉你具体情况么?怎么还知道的这么清楚。”

赵云顿了一下,缓缓说道:“苏烈确实没告诉我具体情况。”

但是你有自己的渠道。韩信在心中替他补全了后半句,重新审视了一番赵云,说道:“你比你哥适合当堂主。”

“过奖了。”

韩信没再说话,深深地看了一眼赵云,推门离开了。

周瑜刚刚不小心旁观了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又看屋内气氛如此凝重,也找了个借口离开,只剩下诸葛亮和赵云大眼瞪小眼。



“那件事,很麻烦吗?”诸葛亮打破了沉默,出声问道。他并没有听懂赵云和韩信在谈论什么,但也意识到情况的严峻。

赵云点点头,又摇了摇头,说道:“对我们来说麻烦,但对韩信不。”

“你是要请他帮忙吗?可是韩总好像并不愉快的样子,会帮吗?”诸葛亮担心地说道。

“会的。”赵云语气坚定,又补了一句,“还会不遗余力。”

“……”诸葛亮可没看出韩信还有活雷锋的隐藏属性,但见赵云如此自信,也不禁安心了几分。他看了一会儿赵云,突然说道:“你好像有点变了。”

“怎么变了?”

诸葛亮回忆着说道:“嗯……感觉……成熟了不少。”

“讨厌吗?”赵云问。

诸葛亮摇摇头,“成熟是好事,怎么会讨厌呢。”

“那就是喜欢了。”

“……你!”诸葛亮心率又变快,移开目光,低声说道:“不要开大人的玩笑。”

“亮亮,”赵云又唤了一声,语气因为紧张而微微颤抖,他问道:“我可以拉你的手吗?”

诸葛亮的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刚认识赵云的时候,两个人共枕而眠,赵云问出这个让他心跳不已的问题。他头脑发热,差点当即就答应了,但理智让他多问了一句:“你不会怕吗?”

“亮亮还在生我的气吗?”

诸葛亮的语气里多了一分心疼,柔声解释道:“我从来都没有生过你的气,我知道你生病了,没法控制的。”

“嗯。我已经好多了。”赵云又问了一遍,“我可以拉你的手吗?”

“……可以。”

赵云在诸葛亮身边坐下,垂眸盯着他放在沙发上的右手,先轻轻触碰了下,然后才抚上。两个人的呼吸皆是一滞。仅仅是这样简单到极点的身体接触,对赵云来说已是极为不易。诸葛亮感觉自己的理性被凝成一股紧绷的绳子,他也像赵云一样,盯着自己的手,担心又期待。担心赵云的恐惧症发作,又期待重新成为特别的那一个。

赵云深吸了一口气,终于紧紧地抓住了诸葛亮的手,拇指在他的虎口摩擦,好似把玩一件珍宝。诸葛亮被他的动作搞得脑子乱作一团,那种带着点讨好的亲昵小动作,像是一条吐着信子的小蛇钻进了他的心里。

“那我可以抱你吗?”

同样的问题,诸葛亮上次拒绝了,这次却点了点头,代替了回答。这次,赵云的动作就强势了许多,他用力一拽,诸葛亮便向他的方向跌了过来,落入一个温暖怀抱。赵云拉着他的手一直没有放开,却用另一个手臂揽住了他的腰,把他紧紧地扣在怀中。

“好想你……”赵云把头埋在诸葛亮的颈窝,贪婪地吸入他的味道,叹谓着说道。

诸葛亮被他的动作弄得心尖一阵阵发痒,平复了一下才说道:“不是每天都见吗?”

“不够。”赵云把头抬起来,又问道:“我可以……”

诸葛亮躲过目光,不愿让赵云看到自己眼底的情动,打断了他的话,说道:“不要什么事都问我。”

话音刚落,诸葛亮就感到嘴唇被一片柔软封住了。他感到一阵炫目,赵云贴得太近让他无法聚焦,所有的感官好似都被隔绝,只剩下这缠情的斯磨。赵云的动作带着少年的热切和小心翼翼,磨蹭了两下,便离开了,只留下酥麻的触感在诸葛亮脑海中挥之不去。

赵云盯着诸葛亮发红的脸颊,自己也一样动情,轻轻问道:“可以吻你么?”


评论(27)

热度(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