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云亮\信白】这个手办他会动-10

文案:“韩信,你到底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啊。大概……只顾着想你了吧。”

配对:游戏宅云X明星亮;总裁信X黑帮白

分级:PG-13

警告:李白有点浪,韩信有点渣。

声明:人物属于他们寄几。转载私信要授权。


本章有微量侧面邦良,注意避雷!

请不要说我短小,我其实已经写完了,但是放一起发就会被屏蔽,分开就没事。我也是很佩服老福特了。


****************************


26

“韩总,上个季度的财报已经放在你的桌子上了,和本周的行程单一起,需要您核对一下。另外,王昭君的新电影也快要上映了,新媒体部希望能尽早讨论推介方案。”程咬金一项项汇报着工作,全然不见平时金刚芭比的样子,十分稳重可靠。但是,韩信却一直心不在焉,目光游离着,不知在想什么。

“小信信,你要是不想工作,就提早下班吧。我也可以休息休息。”

“哦,抱歉。我刚刚在想事情。”一听程咬金称呼改了,韩信便知他已经关闭了工作模式。他沉默了一会,吩咐道:“把刘邦叫来吧,我有事跟他说。”

程咬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还是答了声“好”,然后退出门去,留下韩信自己。

韩信叹了口气,虽然被赵云那小子算计了很不爽,但这件事既然知道了,就不能不管。

哎,这种被人拿捏住七寸的感觉还真是,一言难尽。


刘邦就在公司训练,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敲门进来了。他自顾自地坐在沙发上,完全不见下属的恭敬,好似自己才是大爷。

“韩总,找我什么事?”刘邦问道。

韩信静默着看了他一会儿,说道:“白龙投资公司的入股,我同意了。”

“真的?!”刘邦大喜过望,一跃而起。他虽然还未接手家族事务,但父亲一直在同韩信协商入股他的投资管理公司的事情,他还是知道的。白龙是投行的领军之一,且不说这个牌子有多么响亮,其中培养的一大批优秀分析师、经理人也够值钱的。刘家是传统的大家族,资产积压了几百年,利益又纵横交错,正需要这么一个成熟的机构帮忙运作。当然,这是说给韩信听的理由,任谁也都明白,是看中了这块肥肉。

“你怎么突然同意了?”刘邦有点疑惑,之前韩信拒绝的态度还是很坚决的。

是啊,这种引狼入室的事儿我怎么就同意了?不出几年,白龙必定会易主,这是明眼人都能看到的结果。韩信一瞬间有种李白在联合刘煓在设计他。但随即,他又打消了这个念头。即便是这样,韩信可能也还是会把公司乖乖奉上吧……

“多个合作伙伴,有什么不好的呢。”韩信说了句场面话,然后才进入正题,“但我有个要求,既然是合作伙伴,那我必定是要考虑这伙伴的品行的。我知道刘家一直信誉良好,那么火上浇油、落井下石的事,就不必干了吧?”

“什么意思?”刘邦有点疑惑,不知道韩信在指什么?

韩信望着他,吐出三个字:“青云堂。”

“你怎么同李白扯上关系了。”刘邦皱眉,然后颇为无趣地说道:“青云堂那种一年不如一年的本地小帮派,我家老爷子其实也没多大念想,他家宅子倒还有价值一些。只是当年的事你也知道吧?李白上位本来就不能服众,低下很多人起了异心,想方设法联系了我家。这喂到嘴边的东西哪有不吃的道理?蚂蚱再小也是肉嘛。”

“那我这个要求,就不是强人所难咯?”

刘邦挥挥手,说道:“我回去就同老爷子讲一声,多大点儿事。”

刘邦毕竟还是太年轻,若是换做刘煓必定不会这么早早地亮明心思,一定会趁着韩信关心则乱,捞得更多好处才行。

“诶!”刘邦突然又想起了什么,说道:“我也有个要求。”

“什么?”

“你派给我的那个经纪人,太烦了。又不是我老婆,管东管西的。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我是来当明星的又不是做囚犯!”刘邦烦躁地抖着腿,看起来确实很苦恼。

“好,下周就把他换掉。”

“别!”刘邦连忙阻止,说道:“你替我警告他几句就行了。”

啧,真难伺候。韩信虽然不愉,但也不能表现在脸上,只是点点头说道:“明白了。”

刘邦还是不放心,又补了一句:“下嘴别太狠。”

“……”

“刘少爷,您还是自己来吧。”



27

刘邦走出韩信的办公室还没多久,李白就来了。

“你用白龙投资的股份和刘煓做了交易?”李白一进门,就开门见山地问道。

韩信一愣,刘邦的动作不可能这么快。那李白是从谁那里知道的,显而易见,只得承认道:“是这样。”算计后又替他邀功,赵云这孩子城府真够深,但确实又让人恨不起来。

李白沉默了半响,问道:“为什么?”

韩信避开他的目光,顾左右而言他,“商业合作,各取利益罢了。怎么,李堂主也对白龙投资有兴趣?”

李白盯着韩信,不置可否。就算韩信根基深厚,但少了金融投资这个版块,依旧像是折了双臂,需要好些时日的休养生息。并且,亲手把如此凶险的毒蛇放在自己怀中,怎么看也不是明智之举。

“韩信,你到底在想什么?”李白问道。

看着李白眼中的警惕,韩信自嘲地笑了一下,说道:“我也不知道啊。大概……只顾着想你了吧。”

“……”李白死死地盯着韩信,想从中看出戏谑,却只发现那人在神游太虚,眉眼间却带着一丝哀伤。他喉头一紧,垂下眼帘,说道:“谢谢。过了这段时间,我会尽快偿还你损失的钱。”

“呵。”韩信轻笑出声,说道:“钱我不缺。换种方式吧。”

李白皱眉,以为韩信又要说什么下三路的话,正想先发制人,却听到那人缓缓开口,声音悠远而飘渺,


“李堂主的桃花酿,我想,多饮几杯。”



评论(11)

热度(6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