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云亮】单蠢却魅魔 - 一发完

文案:“你…你好,我是魅魔。请问,能和你交配吗?”

配对:单蠢魅魔云X风流炮王亮

分级:全年龄

警告:死蠢童话风,女装羞耻play有。隐藏信白。

声明:人物属于天美~世界观一点点魔兽世界。接受以上这个私设的话请继续。


是个搞笑文。想让云妹诱惑亮亮。这个云妹傻fufu的。

产完这个就可以毫无负罪感地吃大家的粮了23333


****************************  


01

“你…你好,我是魅魔。请问,能和你交配吗?”


02

“虽然我还没有经验,精神魔法等级评定也是最低……但我会很努力的!”魅魔赵云亦步亦趋地跟在诸葛亮身后,扇动着翅膀拼命地推销自己,“我有暗夜精灵的宝石可以送给你!我还养了匹小马,很可爱。我特别擅长做手工,会折小兔子之类……唔!”

诸葛亮突然停下了。赵云一下子撞上了他,慌忙地向后倒了一步,不知所措。

“好吧,魅魔。”诸葛亮转过身,上下打量了赵云一番,所以,这不是我劳累过度出现的幻觉?“为什么是我?”

“什么?”

“我是说,这世界上的人类千千万,你为什么找上了平凡又普通的我?”

“啊!你可一点也不平凡,更不普通!”赵云的满脸崇拜,“我昨天在人类的酒馆里,看到你三言两语就诱惑到了一个猎物,简直比我们族长苏妲己还要厉害!和你交配的话一定可以大幅提升我的……”

“再见。”诸葛亮转身绝尘而去。

原来,不只是人类中才存在蠢货。


03

“早上好诸葛先生!又是新的一天。我注意到了你的晨/勃,需要交配吗?”

“诸葛先生!刚刚你在会上的表现实在是太帅了!我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但还是领略到你的气势。所以,繁忙的工作之余,想用交配来缓解压力吗?”

“你也喜欢琴酒吗?我也是!但我喝不了太多。你来酒馆是想要寻找猎物吗?其实不用这么麻烦,我很乐意与你交配。”

“晚安!今天你依旧没有交配的打算吗?没关系,我明天再……”

诸葛亮腾地一下从床上坐起,把赵云吓了一跳。在对赵云视而不见了半个月之后,诸葛亮终于对这个喋喋不休的魅魔吐出一个字,

“滚!”


04

“这样下去可不行。”听了赵云的叙述后,妲己深深地叹了口气,“你已经成年了,无法再吸收自然界中的法力。如果找不到猎物的话,你就会饿死。”

“我明白,”赵云也很苦恼,“但,诸葛先生他不肯。”

妲己不解地问:“你为什么一定要执着于那个人类?你明明有更广阔的选择。实在不行,我还可以为你推荐几个与我族友好的长期合作伙伴,只要几枚晶币,各取所需。”

“可是,我只想和他交配……”

“好吧。”妲己又叹了口气。面对这个族中年纪最小的魅魔,还是个少见的男性,她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得屈服道:“你的精神魔法等级还太低,一些媚术使用不了。不如我教你几个人类的方式,看能不能将他拿下……”


05

已经有三天没见到过他了,或者该用“它”?不过,虽说是魅魔,看起来却是个帅气的男人,所以还是要用“他”吧?

什么乱七八糟的。

诸葛亮甩甩头,开始认真地反思,是我忽视的太过分了吗?还是不该气急地叫他“滚”?

但是,任谁看到一个面容英俊、身材姣好、衣着暴露的男人,在自己面前不停地晃来晃去,还有理智可言啊?更何况还是那种很有S、M意味的调教系皮衣,工作效率直接减半好吗?

也就那具皮囊符合所谓“魅魔”的身份了。诸葛亮暗自腹诽,还好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不然不知要引起多大的骚乱。

不会再来了吗?诸葛亮觉得有几分可惜,毕竟,那只魅魔的外貌完全是他的菜。

今晚去酒吧好了,诸葛亮一边开门一边想,这次应该不会有人打……

“主人!欢迎回家!”

“?!!!”

赵云站在玄关,身上穿着一条紧巴巴的女仆裙,满脸正直地喊道:“主人工作辛苦了!你是要先洗澡,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诸葛亮感觉有点窒息,他低下头捏着鼻根痛苦地说:“我要你先离我远一些。”



06

诸葛亮抱着臂,目光冷峻地审视着赵云。他身上的女仆装已经在诸葛亮的勒令下脱掉了,现在两片翅膀瑟瑟地裹着赤裸的身体,尾巴也跟着耷拉了下来,看着好不可怜,“所以,制服诱惑是你们族长的主意?”果然智商太低会传染。

赵云低着头,委屈巴巴地回答:“她说是男人都会喜欢的……”

“你是在说我不是男人?”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赵云急忙摆手,但突然又有点不确定了,小心翼翼地试探:“难道……”

“瞎猜什么?!”诸葛亮简直要被气笑了,大步上前戳着他从翅膀间露出的胸膛,教训道:“我暂且当你是在追求我,但一口一个‘交配’,还上演一出变装play,你能不能有点正常人的思维?”

赵云的头更低了,小声嘟囔道:“我本来就不是正常人,我是魅魔……”

“……”


“好的,魅魔先生,”诸葛亮感到一阵的无力,叹了口气问道:“怎么称呼?”

赵云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这是诸葛亮第一次对他的事感兴趣,“赵云!你也可以叫我子龙。阿柯姐有时会叫我小云,族长则……”

“赵云。我叫你赵云就好。”诸葛亮打断了他,努力心平气和地问:“我还是想问你同样的问题,为什么是我?”

“因为……”赵云苦思冥想了一阵,脸慢慢红了,“因为好看。”

诸葛亮不置可否,又接着问:“那,为什么是你?”

“啊?”赵云被他绕来绕去的问题给弄懵了。

“‘交配’是个互相选择的结果吧?你虽然每天在我耳边念来念去,却从来没有强迫过我。可见,对于你们魅魔来说,只有真正诱惑到的猎物,交配才有价值。”诸葛亮分析道,眯起眼睛说:“现在是你选择了我。可是,想爬上我的床的人多了去了。而且,你也说过,你在魅魔中也算不上顶出色的吧,我凭什么要选你?”

赵云一下子急了,慌忙地凑上前,迫切地说道:“我…我身体很好!上次深渊武道会我甚至打败了一位泰坦!我还…还会狩猎!大角鹿,布灵顿,还有刃豹幼崽!我都能捉来给你。但风裔龙可能不行,风暴峡湾最近在治理整顿……”

“停。我不需要保镖,更不想养什么龙和豹子。”与非人类交流真是困难,他说的都是些什么东西?“这些我都不感兴趣。”

“那…那!”赵云一时语塞,急得眼圈开始泛红,不知该怎么办才好。他呜咽一声,俯下头用鼻尖蹭了蹭诸葛亮的鼻尖,讨好地说道:“可是诸葛先生,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和你交配……”



07

诸葛亮核对了一遍财报,皱着眉问道:“这个月的基础办公费用怎么这么多?”

“这就得问问你新招进来的小帅哥咯。”韩信用下巴指指正在前台忙碌的赵云,说道:“你看看每天有多少小姑娘单纯是为了和他说两句话,跑过去申领办公用品的。说真的,这么好的货色你哪里找的?怪不得都不和我去猎艳了。”

诸葛亮透过玻璃窗朝迎宾区看去,果然围了一群了女员工,不知在笑闹着什么。赵云的表情却很不自在,左右为难,满脸窘迫。

还真受欢迎。因为是魅魔的缘故吗?隐藏了尾巴和翅膀,换上正装,还真……挺诱人的。

不知为何,诸葛亮心里有点烦躁,他把视线拉回到财报上,回答说:“自己送上的门,正好没工作。我见皮相还算合格,就拉来当个前台。这不是王昭君离职的突然么。”

“还有这好事?”韩信惊讶,又揶揄地问:“你们有没有……”

“没有。”诸葛亮回答的斩钉截铁。

韩信更惊讶了,“为什么不,他难道不是你最喜欢的类型?”

诸葛亮没有回答。其实他也不懂自己为何迟迟没有下手,特别是在对方已经三番四次地要求的情况下。他本就不是一个把性\爱看得很有仪式感的人,一夜情也不是没有过。

只是,这个名叫赵云的魅魔,实在是太蠢。穿衣不懂,做饭不会,让他补缺当个前台,愣是让公司办公费用多出一倍。还每天用彩纸折傻兮兮的小兔子送给自己,简直是小学生都嫌幼稚的手段。

我才不想要那破兔子啊喂!

“智商太低。”诸葛亮翻过一页文件,状似无意地说道。

“哈?”韩信失笑,“你又不是要日他的脑子。”

“粗俗。”诸葛亮白了他一眼。

“但道理总没错吧。合眼缘不就行了,怎么,你还准备在床上和他玩数独解谜?又不是谈恋爱。之前也不见你这么多事。”

诸葛亮沉默,他不得不承认,韩信说得有道理。是因为种族的原因吗?赵云在他心里好像确实,不太平凡。

见诸葛亮神色有异,韩信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惊诧地说道:“你该不会是喜……”

突然,诸葛亮腾地一下站起身,越过坐在对面的韩信,拉开玻璃门就冲前台喊道:“貂蝉!你项目核算做完了吗又出来瞎转?!”

“啊!总监!我…我笔没水了想来领个新的……”貂蝉吓得往后退了一步,手里捏着的纸兔子上多了两道折痕。

诸葛亮神色暗了暗,冷冰冰地说道:“你的核算单,两个小时后必须出现在我的桌面。”



08

叩叩。

手指敲击桌面发出清脆的响声。赵云应声抬头,看到诸葛亮正站在接待台前,满脸的不耐烦。

“我的兔子呢?”诸葛亮一伸手问道。

“啊?”赵云正在整理访客名单,一时没反应过来。

诸葛亮又重复了一遍,“我的折纸兔子呢?”

赵云一愣,“我以为你不要……”

“我今天就要了,在哪里?”

“我…”赵云手足无措,结结巴巴地说:“我…现,现在给你做。”

诸葛亮一口拒绝,“不。我就要你给貂蝉的那一个。”

赵云这次真的快要急哭了,语无伦次地说道:“对不起,我……她非要拿走,我……我这就去给她要回来。你别生气好吗?我错了!别……”

“让我不生气也可以。”诸葛亮漫不经心地叩击着桌面,“我需要补偿。做/爱怎么样?”



09

竟然被拒绝了!

不,准确意义上也不算被拒绝,他话音刚落,眼前的魅魔就消失了,自此人间蒸发一般再也没有出现过。

该死,不是你口口声声说要交配吗?难道在魅魔的认知里,做/爱和交配不是一个概念?

“差不多得了。”韩信拉住诸葛亮的手腕,夺下他的酒杯,“你不会真的喜欢上那个前台小子了吧?你们是发生什么吗?怎么一个离职,一个借酒浇愁?”

“哪来那么多废话?”诸葛亮不愉,几次想去抢回酒杯都没有成功,终于生气了,怒斥道:“你要是不陪我喝酒就滚!”

“哎,不是我不陪你,只是……”

“呵,”突然,耳边传来一声轻笑,一个容貌昳丽的男子出现在两人身旁,嗓音慵懒地说道:“美人,找人陪酒的话,不如换我?”

韩信皱眉,觉得这人说话怪模怪样,很不正常,语气不善地问:“你是谁?”

那人没有理会他,自顾自地坐在了诸葛亮身旁,弯着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笑意盈盈地说:“我叫李白,能请问先生的名字吗?”

“李白…李白……”诸葛亮像着了魔似的,不断重复着这两个字,怔怔地望着他,身体不断向前。

“诸葛?诸葛你怎么……”韩信感觉到不对,立刻想起身推开李白,但还未行动就一下子昏睡了过去,趴在吧台上一动不动了。

“乖孩子,”李白勾起嘴角,环住了诸葛亮的腰身,在酒吧暧昧灯光的照耀下,像是一对亲昵的情侣,“看在你失恋的份上,我会温柔些的。”


“哥!”

李白正欲低头吻上诸葛亮的嘴唇,怀里人就被一下子拉走了。

“小云?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法力值太低被召回了深渊地狱吗?”李白疑惑地问。

离开李白的控制范围,诸葛亮也慢慢清醒过来,他迅速地环视了四周,脑海里反复推算了几个来回,还是没能理解现在的状况。

“我和巫医扁鹊做了交易,这不是重点。哥你不能诱惑诸葛先生,他是我先发现的。”说话间,赵云把诸葛亮死死地挡在身后,唯恐被李白多看去了一眼。

“好吧,”李白耸耸肩,虽然魅魔从不讲究先来后到的,但,“这就是那个让你差点饿死的人类?”

赵云不知该肯定还是该否定,顿了几秒说道:“总之,诸葛先生是我的!”

“可你一直不吃饭也不行啊!用不用我帮你……”

“不用不用不用!”赵云连声拒绝,催促道:“哥你快走吧!这里没有适合你的猎物,我看过了。”

李白不满地“啧”了一声:“都说了不会跟你抢,急什么急?”他转头看向趴在桌子上的韩信,打了个响指,红发男子凭空消失。李白抬抬下巴,随意地说道:“谁说没有,就这个了。”



10

赵云已经很久没有来过诸葛亮的家。像这样压抑地相顾无言更是从未有过。

以往,都是赵云缠着诸葛亮喋喋不休。现在,他偷瞄着旁边沙发上的人,面无表情,搞不懂在想什么。

“你……”

“你……”

两个人同时开口,又是一阵尴尬。

“你先说。”赵云赶忙说道。

诸葛亮没有推辞,问:“那个人说的‘饿死’是什么意思?”

“唔,”赵云思索了阵,解释道:“成年魅魔通过交配汲取法力。而我一直没有交配对象,所以……”

“所以被召回了深渊地狱。”诸葛亮摸着下巴,脑内将李白话中透露的为数不多的信息给连上了。接着,他又问:“那和巫医扁鹊的交易又是怎么回事?”

“就是扁鹊帮我暂时回到人间,但我的宝石和小马都要给他。”说到这里,赵云的心情有点低落。本来是想送诸葛先生的……

诸葛亮不禁问,“你是小美人鱼么?”

“什么?”

“没事,就是想到了一个和你一样的蠢货。”诸葛亮摆摆手,放松身子躺进了沙发里,问:“好了,我问完了。你的问题是什么?”

闻言,赵云的脸变得通红,翅膀不安地抖动起来,声若蚊蝇地说道:”就……你之前说的那个补偿,还,还需要么?“



11

事实证明,身为魅魔,虽然智商不及人类,但床事上确实天赋异禀。

诸葛亮一边揉着后腰一边想到。

“诸葛先生!”

诸葛亮突然被从背后拦腰抱住,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了他的颈间,委屈巴巴地撒娇,“我还以为你走了……”

“这是我家,要走也是你走。”诸葛亮没好气地说道,被干到腰酸上不了班的事,他会说?

“可是我不想走,”赵云的声音显得更委屈了,在诸葛亮的颈窝里蹭来蹭去,有点痒,“我只想和你交配。我吃得不多,你能养我么?”

诸葛亮动作一顿,低声骂了一句,“蠢货。”



-END-



评论(135)

热度(367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