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感谢摄影师阿鹤鹤提供的高清大图|ω・)
zy姐姐们终于不用再守着专柜偷海报了!
这个云诱惑力满分ヘ(;´Д`ヘ)这个眼神,这个嘴唇,这个吻痕!!!
克数超薄的衬衫,太引人犯罪了(你从落泪)
再次感谢摄影师小姐姐把我们云拍这么好看!!
口红我买…我买还不行吗???
#没错,我的戏就是这么多#
#已加入十四章豪华午餐,回看有惊喜#

wehip:

【云亮】色号012

 @陈亦从 星捕手第十四章海报!

P1:

丢掉胆怯、拒绝造作。#全新Timi掌控红#捕获你的猎物,成为#情欲掌控者#。俘获TA的身体,也占据TA的内心。035朱砂丝绒、066红酒闪金、012枫叶缎光。只有你,有资格被冠以ZERO之名!


为了这个唇印我特马给云云摆了5-6种pose,我觉得可以给他出写真集了!

试问为什么拍了这么多张都不放出来?

因为被亮亮私藏了!

亮亮:我的我的都是我的,不给你们看,hing【。


P2:

【程咬金后退一步打量了半天,拍拍手语气轻快地说:“好了!还差最后一步。得罪了哦,我也不想占你便宜的,一切都是为了工作。”

赵云笑笑,“没事。都是男人没什么,你亲吧。”

“等等!”一直暗中注意着他们动向的诸葛亮,不知道为什么对话突然超出了自己的控制,他双目大睁:“你们要干什么?”】


金金这话wtmaxs!站一秒金云哈哈哈

评论(8)

热度(45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