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云亮】论坛里的英雄粉能闭嘴吗?(下)

文案:暴躁超级兵,在线怀疑人生

配对:云亮

分级:全年龄

警告:有一个奇怪的cp你们随便笑笑

声明:激情短打,官方发糖使我快乐。梗来自Timi及无敌破坏王。


这次的链接真的能点


****************************************


【主题】论坛里的英雄粉能闭嘴吗?-NPC互助会/荣耀论坛


60L 楼主:高配宫本

那个……我想问大家个问题,和主题无关。

赵云和诸葛亮是一对吗?


61L 小钱钱都给亮

?????????????


62L 打不还手

??????????


63L 敌方猪小妹

???????????


64L 那个最蓝的兵

这、这还是我熟悉的直男癌暴躁老哥楼主吗??


65L 是蜥蜴不是变色龙

没错。是一对,去年扯的证。已经结婚了。


66L 楼主:高配宫本

回复 是蜥蜴不是变色龙

这样吗?怪不得。


67L 自古蓝蓝出CP

回复 高配宫本

楼主!你不要听楼上瞎说!!

其实没有啦……云亮什么的,都是胡乱我们YY的(虽然看起来真的很rio

不如先说说你的故事吧。


68L 楼主:高配宫本

……

好吧。


69L 楼主:高配宫本

刚刚,我一发完帖子,蓝方高地塔就被推了。我只好放下手机先上场工作。

大概是走到中间河道的位置吧,碰上了红方的诸葛亮。他血很残,看到我很欣喜的样子,毫不犹豫地使出二技能上来,准备拿我吸血。

也不知怎么就这么巧,我这边的赵云也刚赶到准备清兵,一个天翔之龙从草丛里蹿了出来,直接就和诸葛亮撞到了一起。

……嘴对嘴。


70L 小钱钱都给亮

@经验验都给云

@云亮还有吗?

@峡谷监控

@你被强化了


71L 赵云投票组+QXXXXXXX

@诸葛亮投票组+QXXXXXXX

@云亮专属墙(真的是墙)

@云亮专属草丛(不是草丛)


72L  那个最蓝的兵

……

云亮党已经开始呼朋唤友了,lz自求多福,我撤了。


73L 咻咻咻

回复 那个最蓝的兵

你都说撤多少次了。大型真香现场。


74L 楼主:高配宫本

你们先别插楼!让我说完!

啧,现在的新员工真不懂礼貌。

我当时感觉整个世界都停止了。全场的小兵都停在了那里,连机械攻击都忘了,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们。

我心想,这要是我和对面超级兵兄弟一不小心亲上,非要打一架缓解尴尬不成。

但是,诸葛亮表现得非常平静。可能撞得有点重吧,他嘴唇发红,自己揉了揉说:“走路当心点。”

赵云就显得弱气多了。一开始眼睛瞪得像铜铃,诸葛亮一说话,脸腾一下红了,慌忙地退回草丛里,支支吾吾地说:“亮亮对不起。”

“没事。”诸葛亮没看他,一直低着头好像在修扇子。

赵云停了两秒,说:“亮亮,我有句话一直想跟你说。其实我……”然后又停住了。

你们都知道,我是个暴脾,最见不得别人吞吞吐吐了。而且你一个战士,面对丝血法师躲个P草丛啊!!!!

虽然我不喜欢英雄,但毕竟是一个队伍的,我决定出手帮帮我那不争气的队友。诸葛亮是真的很残,我一挥手,他就倒地了。


75L 楼主:高配宫本

之后我就看到了这辈子见过的最可怕的眼神……

杀妻之仇那种……


76L 楼主:高配宫本

我感觉,要不是游戏中禁止攻击友方单位,我可能会因为工伤提前退休了。

所以我才问大家他们是不是一对。

如果是的话就好理解了。上次我打死小乔时,周瑜也是这么看我的。


77L 楼主:高配宫本

你们怎么都不说话?

来个人告诉我一下啊,我以后工作中好注意规避。


78L 敌方猪小妹

因为你不让我们说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憋死我了!!!我要跳起来小蹄蹄锤你胸口!!!!

lz是什么沙雕直男啊???我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准备要表白,你一刀把他的表白对象送回泉水了。别说是他,我也想打你啊!!


79L 峡谷监控

想打+1


80L 云亮专属墙(真的是墙)

想打+身份证号


81L 自古蓝蓝出CP

今天是云亮姐姐们为爱战斗的日子,拔刀吧楼主!


82L 诸葛最爱我

呃……说句题外话。

被同款眼神注视过的我表示,是挺可怕的……

主要赵云是峡谷有名的好脾气。不是都说老实人发怒最恐怖么


83L 是蜥蜴不是变色龙

让我压抑着尖叫瞎JB分析一下:

亮亮表现平静→习以为常(小可能)/没往暧昧的方向想(大可能)

云云吃惊脸红→初吻(大可能)、对亮有好感(石锤)

云云躲草丛→害羞(石锤)、准备表白(石锤)

虽然在我脑中云亮孩子都能打酱油了,但各位云亮姐姐,请让我们理性点看。就lz的描述来看,百分之八十是云→亮单箭头啊!!!

所以lz的傻直男操作可能无意间拯救了我云,免受表白被拒的情伤。


84L 打不还手

自闭了


85L Wild

太虐了,我哭辽


86L 非著名墙头草

楼主眼瞎,当时我在现场。


87L 峡谷监控

出现了!现场怪!


88L 飞鸟没有鱼

出现了!出现怪!!


89L 云亮专属草丛(不是草丛)

回复 非著名墙头草

愿闻其详!!!


90L 非著名墙头草

回复 云亮专属草丛(不是草丛)

你这ID真是……


先亮明身份,我是河道边的一颗墙头草。和楼主是一场的同事,正好也目睹了云亮意外接吻的事件。

我得给楼主道个歉。刚刚在87L的时候说他眼瞎,很过分。对不起。

楼主只是神经比较大条吧,没注意到细节。他一直是这样,性格大大咧咧的,但没什么坏心眼。所以如果说了什么惹大家不开心的话,也请各位口下留情。

说重点。

其实诸葛亮根本不像楼主说得那么平静。

你们可以回看一个细节。楼主说赵云退回草丛后,诸葛亮一直低着头修扇子。但是,那场诸葛亮的皮肤是——黄金分割率。

给各位论坛里的新员工做个科普。英雄工作时是会带着全套皮肤的,一场打完又要打下一场,如果再回家换,根本来不及,所以就都收在压缩空间里。其实也挺方便的。

所以,我们还原下诸葛亮这方的事情经过:意外接吻赵云,诸葛亮吃惊之下,手里的书脱落了。后来还因为紧张召唤出了错的武器。


91L 敌方猪小妹

我就知道!!!!云亮是双、箭、头!!!


92L 是蜥蜴不是变色龙

虽然我被打脸,但我很开心!!!


93L 小钱钱都给亮

呜呜呜呜呜……

这个青涩又傲娇的感觉,是我爱亮的理由了!!!


94L 楼主:高配宫本

回复 非著名墙头草

……草哥?


95L 咻咻咻

“草哥”?


96L 非著名墙头草

嗯,小超级。是我。


97L 我有超跑

“小超级”?


98L 两个大汉在藏草

回复 非著名墙头草

卧槽!草哥!!!我是你偶像!!!


99L 两个大汉在藏草

错了!!你是我偶像!!!!


100L 只有李白能打我

中路小兵一头雾水


101L 两个大汉在藏草

你们都是新来的吗?竟然都不知道草哥?!!

草哥就是上路河道那颗最挺拔、最坚韧、最帅气的草!!就连英雄们也都信赖他、敬畏他。是我草丛界的顶级偶像!!


102L 非著名墙头草

哈哈哈,哪有那么夸张。


103L 楼主:高配宫本

……

游戏结束了,我去打扫战场。


104L 打不还手

欸???别走啊lz!!接着直播啊!!

游戏结束后,云亮又怎么样了?!!!


105L 赵云投票组+QXXXXXXX

我在坑底哭泣


106L 经验验都给云

@小钱钱都给亮

艾特我什么事?


107L 小钱钱都给亮

亲亲你终于来了!!快看这个帖子!有云亮糖!!

而且云云差点就表白成功了!!!


108L 经验验都给云

云云不是已经表白成功了吗?


109L 是蜥蜴不是变色龙

什么?!!!!!


110L 飞鸟没有鱼

怎么回事??


111L 经验验都给云

你们都不上微博吗……

峡谷已经快炸了

【图片链接】


112L 敌方猪小妹

官宣???


113L Wild

锁了锁了,云亮姐姐横着走了


114L 打不还手

我、我我我我真的哭了!!天哪!!第一次搞到了真的!!!


115L 邪魅狷狂小白兔

憋说了,我这就去产粮!


116L 云亮专属草丛(不是草丛)

呃……我们这样歪了帖子搞云亮是不是不太好,特别是在lz还很反感英雄的情况下


117L 咻咻咻

前线来报,lz正在找赵云要签名,并且询问表白技巧。

再补充一点:对同性表白的技巧


118L 自古蓝蓝出CP

同性????谁???


119L 那个最蓝的兵

我猜是草哥 


120L 诸葛最爱我

回复 那个最蓝的兵

你怎么还没走……




END

评论(66)

热度(12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