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是稷下建筑系F4惹!ヘ(;´Д`ヘ) 每次看到都为鹤打call!!!
余本通贩明天晚上八点开哦~师生、挂件以及明信片都有30左右,龙与小册子的话只有4本。
链接挂出来再通知大家~可以稍微蹲一下| ू•ૅω•́)ᵎᵎᵎ

wehip:

【云亮/信白】

 @陈亦从 师生恋可行性报告内置彩图(我怎么感觉最近at了从从好多次?!)

本子还有少量剩余,过两天会挂出来!还想入手的宝宝们可以蹲一波~

因为当时没想后续作用也没想画了这么多结果尺寸和风格就各种随意_(:з」∠)_


P1.是…反正是从从要的四人兔耳合照!

P2.是学校组织海边旅游。子龙在跟亮亮玩,那个球是小伙伴们的一个意外【。((刚入学嫩呼呼的子龙我prprprpr

P3.无对话版。

P4.毕业典礼。

    亮亮:听说往届有学生在毕业式上强吻导师~?

    子龙:……!!?

皮一下很开心。

P5.突发奇想要尝试做饭的亮亮,然并卵。

P6.被压榨的劳工云。

P7.臭屁自拍的跳跳和刚出浴的小白。

    小白:你干啥呢?

    跳跳:展现我男人的魅力。

    小白:哦【。

P8.酒吧初遇小白,跳跳的偷拍。

    友情客串:铠哥,虞姬小姐姐。

    跳跳:还没确认过眼神,但我知道遇到了对的人。

============================

除了海边那张其他都是随缘对话!

评论(3)

热度(8434)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