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信白】同居二三事-3&4

文案:打着石膏蹦迪,够朋克啊!

配对:信白

警告:暗示云亮

声明:信白属于彼此,是宿管那篇的后续。梗来自我的灵感之圆。

贡献宿管梗的小伙伴,在我把小白写瘸之后,就真的瘸了。Emmm,不会是我咒的吧?但是他瘸腿后的经历又激发了我的无限灵感,抱歉23333

前篇指路:《天美宿管神仙操作秀我一脸》

前篇指路:第一话点我

前篇指路:第二话点我

**************************************

第三话点我

第四话点我

**************************************

可能会有后续可能没有。但会在第二三话之间补个车。阅读顺序好复杂orz

又是越写越多系列,嘤。

评论(31)

热度(9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