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云亮】第一千个粉丝是蒸煮?!-1

文案:《爱他就让他做受》@云妹

配对:All亮写手云X电竞选手亮

分级:全年龄

警告:伪All亮,有一丢丢赵云写的玄亮片段,注意避雷啊!!

声明:人物属于他们自己。转载私信要授权。本来是准备作为千fo贺的短篇。


应该等《师生恋》完结后才会继续更。总之很短。

一个我自己都觉得奇异的脑洞,随便看看,随便看看。


****************************** 


01

「亮牌码字机:云太太在吗? 不好意思打扰惹!⁄(⁄ ⁄•⁄ω⁄•⁄ ⁄)⁄想问《封锁区》会补档嘛?还没看到就被屏了好想哭QAQ!」

「云妹:是那篇狄亮R18嘛?  ( ・◇・)?」

「亮牌码字机:是的是的!哇!被太太翻牌好开心~再次为打扰道歉!!」

「云妹:不用这么客气啦!大家都是同好,都是亮的老公!≖‿≖✧ 不过最近不会补哦,风声有点紧嘛你懂得。不过在我出的本子《爱他就让他做受》中有收录!最近刚收到打样,下个月会开预售啦~」

「亮牌码字机:嘤嘤嘤,暴风期待!!再次表白太太!云太太炖你的肉超美味的!!」

「云妹:hhhhh小天使喜欢就好!还有,不要叫我太太啦~我不是太太。」

「亮牌码字机:怎么会!云妹太太是all亮的瑰宝!本来王者电竞的真人cp圈就很冷,能遇到太太真的是我辈之福QAQ!」

「云妹:你这么说我敲不好意思啦……」


02

「云妹」没有骗人,他确实不是太太,他是个男人。

「云妹」真名叫做赵云,之所以取了这样一个ID,是因为目睹了同为腐男的李白暴露性别后,被圈中妹子们百般调戏的惨状,于是下定决心,要将软妹装到彻底。

说到李白,赵云突然想起了什么,给他发微信道:

「赵云:一会来下我办公室,我有东西给你。」

「剑仙你白哥:什么东西?奖金?」

「赵云:刚拿到的同人本打样,All亮R18的,《爱他就让他做受》。多出一本,送给你交流交流。」

「剑仙你白哥:卧槽!卧槽卧槽!」

「剑仙你白哥:老板!你能不能像我一样写别的战队的CP?凯约邦良什么的?我天天和诸葛队长一起训练,你让我看他的R18,我会很尴尬的!!」

哦,忘了说了,赵云是李白和诸葛亮所在的战队——ZK的老板,赖以生存的金主。

「赵云:这有什么好尴尬的。对了,第三篇是白亮捆绑play。我感觉有点OOC,你帮我看看。」

「剑仙你白哥:白亮才是最大的OOC吧!!我是钢铁直男!!直男!!!」

「赵云:啧,你这样的发言很KY。」


两人又聊了一阵,李白表示自己绝对不收,如果赵云再说要给他,他下场比赛就送人头。赵云只得作罢。他打开更文常用的Lofter,刷了一会儿,发现已经破千fo了。思索了下,发了条消息:

「云妹:千fo贺!感恩各位亮亮迷妹、女友、老公、腿挂件的支持!!没时间点梗了,正好送亲友的同人本空了出来,所以给第一千只小天使当做福利吧!@天才不在线 快回私信告诉我地址~ヾ(o◕∀◕)ノ」


03

“咦?”一条弹窗突然蹦出来,遮挡了诸葛亮的半个屏幕

“卧槽卧槽卧槽!诸葛亮你在干什么?刚刚那个韩信残血你为什么不连他?!”李白骂骂咧咧地大喊大叫。

“抱歉,我来消息了。”诸葛亮没管他,干脆塔下回城,点开推送阅读起来。

“虽然是练习,但你也不能大意到忘记关推送吧!”李白嘟囔着,又去野区刷大了。

Lofter?

诸葛亮回忆了半天才想起来这好像是李白推荐他安的App,注册后随便看了几眼就没再管,彻底成了桌面装饰物。

诸葛亮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地被人@了,这个叫「云妹」的ID,诸葛亮确信自己没有关注过。应该是由于账号不用太久,被当做了僵尸号,塞给热门博主充粉丝数。

但是这条@的内容让诸葛亮很感兴趣。他反复看了好几遍,终于半信半疑地说道:“我好像……中奖了。”

“什么?”李白一个手抖,丝血冲到了韩信面前,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挑飞了,画面顿时变成了黑白的。

「[全部]野区小脑斧:?投怀送抱?」

“操。”李白骂了一句,干脆也在泉水挂机,凑到诸葛亮身边调笑道:“你这个夺宝连体验卡都抽不到的非酋,也有中奖的一天啊。中的什么?”

“不知道。”诸葛亮点开私信,手指翻飞地打下一串地址,内心竟然有点小激动,“不管是什么我都要好好珍藏。”


04

赵云发现「天才不在线」给的地址竟然离俱乐部很近,就干脆约在了楼下的金拱门见面,想着还能顺便给ZK战队那帮好像永远吃不饱的恶鬼们,买点投喂的小食。

他倒不怕被别人认出来。战队老板自然没有电竞选手那么万众瞩目,并且赵云从不在社交网络上发自己的照片,没人知道ZK的金主到底长什么样。

赵云只是有点担心自己的腐男身份。不过他也想好了,如果「天才不在线」问起,他就说是帮妹妹代送的。妹子都很善良的,应该不会为难他。

对,赵云坚信「天才不在线」是个妹子。毕竟,他混的是耽美同人圈。

所以,在看到诸葛亮围着他们约定的藏蓝色围巾踏进金拱门的时候,赵云完全没想到,他就是自己的第一千粉。

诸葛亮愣了一下,反复确认了桌号,将信将疑地叫了一声:“云妹?”

“是我。”赵云脱口而出,立马就后悔到恨不得把舌尖咬掉。还好杀伐商场多年让赵云练就了良好的伪装功力,他板着脸,佯咳了两声,语气淡定地说道:“是我妹。诸葛亮,你怎么来了?你就是「天才不在线」?”

“对。”诸葛亮大方地承认道,冲赵云一笑,说道:“我还是第一次中奖,老板你知道的,我一直幸运E,用猴子都没暴击。”

“你意识和大局观超群,又主打中单位,要什么暴击。无脑输出交给小白和狄仁杰就行。”赵云一边例行吹捧自家队长,一边脑中飞速旋转该怎么把抽奖的事应付过去。要不?把我新买的这块江诗丹顿给他?

正在赵云思考当场解腕表会不会显得奇怪的时候,诸葛亮突然发现了什么,拿起桌上一个装帧素雅的书籍,惊喜地说道:“这就是‘同人本’吗?我老听李白唠叨,但没见过,写的什……”

诸葛亮的话戛然而止,盯着书上的字句发呆。


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

赵云为了能第一时间欣赏到同好妹子惊喜的表情,便大刺刺地把本子放在了桌子上,还有点沾沾自喜。然而,原本是赵云万般珍视的作品集,现在捧在诸葛亮手中,他只想一把火烧掉,再也不见。

“写的什么?”赵云硬着头皮,做出一副波澜不兴的样子,“我妹妹只说让我把这本书交给一个叫「天才不在线」的人,内容我还没看过。”

“哦。”诸葛亮合上书,脸上表情很平静,看不出心里是怎么想的,“替我谢谢妹妹,就说这本书我很喜欢。”


他很喜欢?我可能是历史上第一个被蒸煮认可的同人写手!等等?他为什么会喜欢?普通直男被人YY不应该觉得恶心才对吗?

赵云眼前的假想弹幕已经快把他的视线全都遮蔽,即便憋出内伤,他还是努力维持了身为老板的高冷与威严,“小孩子瞎搞的东西,你要是不喜欢别不好意思,我还给她就行。”

说完,赵云就想伸手去夺同人本,但被诸葛亮不动声色的躲过了,“没有,我是真的很喜欢。”诸葛亮收好书,又继续说道,“我会认真拜读的,逐字逐句。”

轰!——

赵云感觉自己的脑子要炸了。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公开处刑?


05

「“是这里吗?”刘备问道,低沉的嗓音磨过诸葛亮的耳蜗,与身体内强烈的感觉一同扰乱着他的思维。

“别……呜!——”诸葛亮已经语不成句,连推拒的力气都没有了,向来清冷的眼里满是迷离。

“嗯?”刘备低笑一声,坏心地问道:“不舒服?要我再……」

“卧槽!卧槽!!!!”李白三步并作两步,几乎是飞到诸葛亮面前,抢下他手里的书四处找地方要藏起来,最后发现宿舍实在是没有遮蔽物,干脆拉开卫衣拉链,放进了自己怀里。

“你怎么乱动我东西?!!”李白抱着肚子质问道,小心谨慎的样子犹如十月怀胎。他一进门就看到诸葛亮正一脸严肃地堵着书,封皮上清清楚楚地印着“爱他就让他做受”六个大字,差点把他的魂给吓没。

“你的东西?”诸葛亮一挑眉,问道。

“不然还是你的啊!”李白色厉内荏,在心里骂了赵云不知多少遍。都说过不要了,还送到宿舍来了,下场比赛我要是送的人头不超过五个,我就不姓李!

“确实是我的。”诸葛亮坦然地说道:“老板送我的。”

“嗄?”

李白的思维啪地一下断了,发出一声都不像人类能发出的怪叫,眼睛和嘴巴都张得死大,有点像失水的鲫鱼。嗯,比较帅的那种。

“社会社会……”李白终于缓过了神,心有余悸地说道,看向诸葛亮的眼神多了几分钦佩,“老板真是厉害,传教传到蒸煮身上,真是圈中楷模。搞得我都想品鉴品鉴他的作品了。”

语毕,李白就感到一阵恶寒,赶忙摇摇头说道:“还是算了,云妹大大是圈中有名的唯亮写手,队长你的同人,我还是,吃不消,吃不消……”

“所以……”诸葛亮若有所思地说道:“我猜的没错,「云妹」真的是赵云。”

“嗄?”

李白第二次发出了怪叫,冷汗顿时就下来了,“你……你你你原本不知道「云妹」是老板?”

“他说是他妹妹。”诸葛亮说道,然后又好心地嘱咐了一句:“小白,你真的该去看看嗓子。”



评论(72)

热度(419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