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wehip 太太是吃可爱长大的吗?!!手速炸裂,今天赐予了我《师生恋可行性报告》里的教授亮一枚!这是怎样的一种无私的共、产、主义精神啊!一首《最可爱的人》送给她啊!!

一脸高冷不屑的诸葛教授,让我只想跪下求老师骂我!!刚排队骑龙,现在又准备日亮,像我一样的花心少女还有谁?!(递话筒!)

P2眼镜控福利,我虽然不是眼镜控但也觉得好戳!!到底该选哪个嘤嘤嘤。

P3两只放在一起,一头扎进怀里的身高差太萌好吗?!鹤鹤说她的理想是“亮亮一抬头正好能吻到子龙下巴,稍微踮起脚能吻到子龙的嘴唇。”

心脏!我的心脏你还好吗?!!


收到这张图的时候,我正躺在牙椅上张着大嘴看牙,点开的那一瞬间就差跳起来。

牙医小姐姐:把你的唾液咽一下。

我:……好的。


#太太又去画跳跳了,书签/角色卡指日可待#

#看什么牙,回家更新!#

评论(29)

热度(2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