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云亮\信白】星捕手(娱乐圈AU)-12

文案:敢给诸葛亮戴绿帽子,你绝对是第一个。

配对:艺人云X经纪人亮 总裁信X导演白

分级:全年龄

警告:无

声明:人物属于他们自己。长篇半正剧,很慢热。


国庆我要更爆!(抓住我自己!!


****************************************


第十二章


距离《试镜现场》海选最后一期的播放已经过去了两周的时间,但节目的讨论度却是越来越热烈。入围的候选人总共有三十四位,然而最终能进入下一阶段节目的名额却只有区区八个,男女各四人。

节目组将名单公布时间定在了周六晚八点,各大视频网站都早早挂出了直播通道,万千粉丝翘首以盼。

节目开始了。


[我靠!舞台这么梦幻!节目组背着我们发财了??]

[等等,这个地方我好像上周才去观光过,叫什么名儿来着?]

[一直很好奇sjxc完全没有赞助商到底靠什么赚钱,仅通道费用吗?]

[想想是逐梦制作的综艺,这种金碧辉煌感突然就合理了呢]

这次的录制地点改在了玉城,一千年前建造的古堡仿佛未经过岁月,白玉石墙在强光的照耀下依旧纯美无暇,熠熠生辉。此时,星光应被掩映了才对,然而不知为何,皓月繁星越发明朗,衬得玉城好似海市蜃楼。

候选人们身着礼服结对依次入场,走过铺设在入口水面中间的红毯,最后到达玉城中心的广场。旁白介绍着他们的公司、荣誉以及代表作,有的是经验丰富的资深演员,有的则是初入行业、毫无背景的新人。一些海选的精彩片段也在这时候适时插入,配合着激昂的音乐,很像电影节颁奖礼的开场。

导师们早已站在红毯的尽头等待。李白见摄像师凑到他身边来给他们拍特写,便对着镜头说道:“这次没办法看弹幕啦,不能和你们互动了真遗憾。”

[没关系的白白!我们先自己互动一会!!]

[呜~白导好温柔,嫁了嫁了]

[在sjxc开播之前,我从来没想过白导竟然是这种性格]

[对!还会开玩笑!他喝露水的不是神仙吗?]

[球球导播老师我想看韩总!]

[我想看项羽!]

[咦?最左边那个人看身高不像我亮啊]


“啊!”

赵云眼疾手快,立马揽住了他即将摔倒的女伴,避免了她在红毯上出洋相。“小心。”他又嘱咐道。

“对不起,这次的跟鞋太高了,我很不适应。”女伴红着脸不好意思地说道。

“没事。”赵云给了她一个安抚的微笑,抬起右臂说:“扶着我的手臂吧,会好走一些。”

女孩的脸烧得更红了。她之前在化妆室里与赵云有过一面之缘,却没觉得他有多么惊艳。但在短暂的接触后,就能发觉这个人温柔、持重,像细雨似的,润物细无声。

“哦哦。”她一边低声应着,一边胡思乱想:这就是成熟的魅力么?

赵云可没有心思探究她少女心事。他朝远处望了一眼,果然,诸葛亮不在导师的队列中。

上次节目录制结束后,诸葛亮就把他的业务全部交给狄仁杰代管,独自飞去国外了。期间,赵云参加了几场广告试镜,诸葛亮也会不时地通过狄仁杰向他传达些指示。但是,这样未免也太多此一举了吧?为什么诸葛亮不直接同他本人沟通呢?

仔细想来,诸葛亮对他的态度一直很奇怪。竭尽全力地为他提供最优资源不像是讨厌,但冷言冷语的态度又不像是欣赏。赵云猛然记起他们第一次见面时,诸葛亮曾问他有没有演过《爱丽丝》。那时赵云还有着“要保全家族名誉,不能张扬行事”的天真想法,一心想要拒绝诸葛亮的签约,也就没在意他说了什么。

可是,赵云的回答没有在撒谎。在儿童剧院时,他参与过这部话剧的排练,角色是女王守卫,连台词都没有。不过,在比那更早先的时候,他还出演一次。或许也算不上演?

爱丽丝……

赵云垂下眸子,四周绚丽的、璀璨的、恢弘的光晕都与他毫无干系,只留有一点点莹莹如星的光晕闪烁着,轻盈而脆弱,仿佛随时都会熄灭了。

是他吗?



大约二十分钟过后,十七组人才全部在导师面前站定。导播在耳麦中提示可以开始了。

李白笑着看了看站在他面前的候选人们,突然转头对韩信说道:“韩总,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闻言,选手们都笑了起来,原本严肃紧张的气氛一扫而空。

[表白????]

[我靠我靠!!!!]

[请不要怪我CP脑!信白is rio!!]

[怎么办怎么办!我有点担心我没文化的韩总听不懂!]

[听不懂真是够了2333333]

与大家热烈的反应不同,韩信不为所动。他没有回应李白,而是对选手们说道:“今晚的星光同样璀璨。”回答得很巧妙。

李白不依不饶,继续追问说:“你这是在无视我吗信哥。”

韩信终于转过头,勾起唇角,笑容带着点痞气:“我也爱你啊李导。”

这下,场内的气氛就不再只是热烈,简直要爆炸了。众人大笑着鼓掌,甚至还有人高声起哄。

李白瞪大眼睛,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本来是想戏弄下韩信让他难堪,却反被戏弄了。“原来你知道这个梗啊。”李白讪讪地说。果然,如果不往下三路去,韩信耍流氓的功力还是无人能及。

但是,不往下三路去还叫什么耍流氓?

“我初来乍到还搞不明白,原来这个节目是这样的氛围吗?”刘备在一旁打趣,这一出戏他看得饶有兴趣。

韩信率先伸出手向刘备问候:“大哥好久不见。”

“韩总客气。”刘备同他握手,随后向众人说道:“诸葛先生还在国外出差,赶不回来录制,就让我来代班了。各位不会介意吧?”

“大哥好!”

“当然不会。”

“大哥我是你的粉丝!”

“谢谢大家的体谅。”刘备微微颔首笑着道谢。

项羽清清嗓子,拿出存有名单的信封说:“那么,开始吧!”


[蝉儿!!!]

[这个没有异议,貂蝉是女选手中人气最高的吧?]

[小蝉演技也超棒的!]

[项导还夸了一通蝉儿的舞技,谢谢项导赏识!!]

[紧张紧张紧张,下一个名字一定要是花宝啊!]

名单采取男女演员各一的形式轮流公开,附带四位导师的评价。很快,大汉制片的当家小生刘邦、西楚三子之一周殷、逐梦一姐貂蝉、尧天文化的人气女星杨玉环、新人公孙离以及素人吕布、虞姬都已公布入选。粉丝几家欢喜几家愁,但对于结果还是认可。

至此,名额只剩下最后一个。

[我就知道邦邦你一定可以的]

[呜呜呜伽罗姐姐don't mind!继续努力!]

[最后的幸运儿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刚想去梦溪弟弟微博下刷安慰,怎么卡退了?]

[我微博也刷不开,是哪个明星又出轨了吗?]

[???发生了什么?]

李白拿出最后一个金色信封,不情不愿地说道:“这位呢,说实话,我是真的不想选他。要不是看在某位小少爷的面子上……”他将话故意说到一半,引人遐想。

“我怎么记得你第一个选出的候选人就是他?”韩信拆台道,“刚刚在化妆间提到时也一直赞不绝口。”

在众人的哄笑声中,李白尴尬地清了清喉说:“别吃醋啊信哥,下次我绝对只对您赞不绝口。”

韩信还欲再说什么,好在项羽在这时站了出来,劝道:“好啦,快公布最后一个入围名单吧。大家肯定都等急了。”

李白也不再卖关子,直接念道:“颍川文娱,赵云。”

[恭喜zy哥哥]

[赵…赵云??]

[我靠?!!!!]

[快来个人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特扒组的爆料一直很有水分,肯定是假的吧?]

[呵呵,都有视频为证了还说是假的,脑残粉真可怕]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不是,人家谈个恋爱而已,成年人的自由啊]

[刚从微博回来,看来,赵云和董白开房的事大家都知道了?]



算上海选时与诸葛亮对戏的那回,这是赵云第二次来到导师专属的休息间。不同的是,这次是外景拍摄,因而所谓的“休息间”不过是个临时搭建的帐篷。内部空间狭小极了。

“很有勇气啊小兄弟,不愧是我看好的男主角。敢给诸葛亮戴绿帽子,你绝对是第一个。”李白抱着手,笑得一脸的幸灾乐祸。直播刚一结束他就把赵云叫来了休息间,看起来对这个轰动网络的爆料很感兴趣,“不过我看新闻里那个叫董白的,长相很一般嘛。你的审美有待提高。”

“我没有。”赵云无奈地反驳,他被一堆人团团围住只觉得头痛,呼吸都有点缺氧。

“赵云老弟,”项羽叹了口气,摇着头说:“诸葛亮何其聪明,掩饰是瞒不过他的。以我的经验,你应该迅速和那女人撇清关系,坚称全部是她强迫你、诱惑你……”

“哇,项导,想不到你这么渣。”

“嘿嘿嘿,都是年轻时候的是了,人不风流枉少年嘛。”

正在他们唯恐天下不乱地胡乱出着主意时,刘备打完电话回到了休息室,面色凝重地问赵云:“有一个坏消息和一个更坏的消息,你要先听哪个?”

“先听坏的。”李白替赵云回答了。

“小亮亮已经看到了你和董白的绯闻,他很生气。”

“……”赵云叹了口气,捏着鼻根问,“那更坏的呢?”

“他回国的飞机一个小时前刚刚落地,大约在……”刘备看了眼手表,怜悯地看了赵云一眼,“……十分钟之后到达这里。”




特扒组:

看到赵云入围《试镜现场》八强了,正好快到十点,来爆个料吧。赵云在拍网剧《楚河长漫漫》时与女主董白假戏真作,正在甜蜜恋爱中。

>>特扒组的秒拍视频

赞3万      评论4279      转发2457


海雅yyyyyyy:虽然有点失落,但还是祝云哥幸福吧

不系之舟:在正主承认之前,拒绝祝福

今日の快螺:组长都亮出酒店大堂的监控视频了,还不信?


离途v:这个爆料时间??

汜南是个抽卡废:专门挑我云入围这一刻我真是呵呵了

洛悠:别人入围弹幕全是刷恭喜,而赵云入围……

Sylivia:emmm,其实,我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家的炒作


Bin小胖雀:球球各位媒体朋友,放过我家大龄男演员的私生活吧。又不是走流量路线的,看看他的作品不好吗?

MK-22 回复 Bin小胖雀:可笑,你家大龄男演员有啥作品,我怎么不知道?

Bin小胖雀 回复 MK-22:《未来纪元》、《三分之地》、《大蜀别传》,荣耀TV上可以付费观看,不用谢。

一石页子:层主不要气,恶臭黑子多了也说明我云知名度高了。

Meily:楼上说的在理。我以前是韩饭来的,看sjxc入的zygg。之前空有一身撕逼本领无处施展,这终于是展现我技术的时候了!#赵云# #试镜现场八强# #心贯金石、所向无前 赵云# 评论记得要带tag给哥哥打榜

云彩一朵朵miu:楼上太强了#赵云# #试镜现场八强# #心贯金石、所向无前 赵云#



评论(56)

热度(8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