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6000fo感谢~

信白游戏结果公示:9999岁的龙信与16岁小乞丐白的古代婚后日常~

其他关键词:死皮赖脸要亲亲、露宿街头、诱拐(噗)

感恩各位小天使呀! @墨枢  @尧离  @萤洲  @小灰  @星弦烁玥  @森语泠泠  @李青越  @梅林梅林  @羊驼菌 

因为中间有楼层重复所以给大家带来了错乱粟米马赛!!所以把楼数停在了九(不,我其实就是黑箱了羊驼,没有特别的原因)


最近真的很偷懒,所以谢谢大家的支持呐orz

这次玩信白游戏!!邪教更完写~邪教我这两天会更的,会的相信我!QAQ

依旧评论区每一楼一个属性,综合大家点的所有属性来写文。一人一楼,点梗完成前的无关评论会删除抱歉!~


具体操作如下:

评论一楼:韩信的职业(或种族/皮肤等)

评论二楼:李白的职业(或种族/皮肤等)

评论三楼:韩信的年龄

评论四楼:李白的年龄

评论五楼:世界观(现代/古代/西幻/星际/校园/童话/修真……等)

评论六楼:关键词一(任意限定场景或条件。如吻戏啦,婚后啦都可以。但请使用意义比较具体的词语。)

评论七楼:关键词二(同上)

评论八楼:关键词三(同上)

【注意】纯情写手不接受童车、双性、生子、性转、NTR……

【其他】因为上次写的ABO,所以这次不写ABO了哟~


依旧写不出的话……开个万字车QAQ

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呀~

#我这次一定会产出短篇,短篇#

 #去码字了溜了溜了# 


评论(3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