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云亮\信白】这个手办他会动-3

文案:一样的同床共枕,不一样的睡后。

配对:游戏宅云X明星亮;总裁信X黑帮白

分级:PG-13

警告:李白有点浪,韩信有点渣。
声明:人物属于他们寄几。转载私信要授权。

日常被屏……


***************


06

赵云捂着鼻子迅速逃离了现场,独留诸葛亮一人尴尬万分。他本以为都是男人,没什么好遮遮掩掩的,但赵云这么大反应,却让他有了一种衣着暴露勾引良家妇男的罪恶感。

不一会,赵云回来了,迅速地递给诸葛亮一套普通睡衣,眼观鼻鼻观心,“拿去换吧,新的。” 

“麻烦了。”诸葛亮拘谨地道谢,然后缩回浴室换衣服去了。

赵云盯着被诸葛亮一不小心碰到的指尖发起了呆。


在整齐好衣冠、做好心理建设后,诸葛亮才再次跨出浴室,发现赵云坐在沙发上还在拨通电话。

“这么晚了还要联系工作吗?”诸葛亮随口问道。

“我大哥还没有回家,也不接我的电话。”赵云解释道,递给了他一条毛巾,“可能是有什么急事吧。”

诸葛亮接过毛巾,一边擦拭自己的头发,一边问道:“我其实有点好奇,你家是做什么的?”刚刚一路随赵云进门的时候,诸葛亮便有了这个疑问。这个古色古香的宅子大得出奇,路遇守夜的仆从都尊称赵云为“少主”。

赵云思索了下,回答道:“大哥说他贩卖欲望。”

诸葛亮笑了,含着一丝自嘲,“谁不是呢?”赵云张口想说些什么,但诸葛亮却随即转移了话题:“我睡哪里?”

赵云眨了眨眼,问道:“你需要睡觉?”

“……需要。”

“不用充电吗?”

“不用,太阳能的。”

“哦。”

诸葛亮有点崩溃,这个手办梗还要玩多久?还好,赵云没再继续,说道:“就这里,我睡沙发。”

“不好吧。”诸葛亮为难地说道:“我可以睡其他房间,比如客房?如果方便的话。”

“不方便。”

“……”

诸葛亮被赵云一句话噎死了,他总不能辩白说“如果方便的话”是一句客气。他看了眼房间里King-Size的大床,叹了口气问道:“要不,一起?”毕竟让主人睡沙发,实在是太不礼貌。

诸葛亮本以为赵云会满口答应,但没想到他皱着眉沉吟了半晌,才点头,挤出一个干巴巴的“好”。


赵云房间里的床果然够大,即便是两个成年男子同床共枕,也能做到双方丝毫不受影响。但是,这只是理论上。诸葛亮抱着印着自己画像的等身抱枕,即使是折腾了一天,浑身疲惫,却也迟迟不能入睡。

黑夜里两个人的呼吸声交织在一起,越发明显。他能感觉得到赵云也没有睡着,即便是从来没有发出过任何动静,但诸葛亮就是无端地有这种感觉。

赵云轻声问道:“亮亮,你睡着了吗?”

“没有。”诸葛亮回答道。

床的另一侧陷入了沉默。等到诸葛亮都快要以为赵云不打算再说话了,赵云才问道:“我可以拉你的手吗?”

这倒是个奇怪的要求。诸葛亮不知道赵云是什么意思,便没有回答他,装作是睡着了没有听见。

但是,他手突然被触碰了一下,然后又触电般迅速离开。这动作发生的太快,诸葛亮一时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不一会儿,那东西又缠上来,轻轻摩擦了下他的小指,然后勾住不动了。

诸葛亮这才反应过来,是赵云。他的心跳一下子变得急促,好像随时会从胸膛里冲出来。但诸葛亮又要拼命地压抑自己变乱的呼吸,以免被发现。

见诸葛亮一直没有反应,赵云好似受到了鼓励,又有了动作。他轻轻地用自己的手抚上诸葛亮的手背,轻柔而谨慎,像是怕惊扰了一只美丽的蝴蝶。

诸葛亮也和别人牵过手 ,和亲人、粉丝、同事、长辈,但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让他心率过速到头脑都有些眩晕。他轻咬着自己的嘴唇,压下这不合情理也不合时宜的悸动。

这时,耳边传来一个低沉但温柔的声音,“晚安,”赵云说道,“谢谢。”


07

李白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他痛苦地把自己从软到陷下去的床中拉出来,扶着额角哀嚎。好久没有过这种醉酒过后死而复生的感觉了。李白感叹。但是,我昨天好像并没有喝多少啊……

他抓过外套,翻出手机,看到有几个来自赵云的未接来电,心头一暖。这死小子,虽然花钱如流水,还是知道关心他哥嘛。不过这个水流的,确实迅猛了点……

“总算醒了。”

李白一抬头,就看到韩信正倚在卧室门框上,饶有兴趣地看着自己,“饿吗?要不要帮你叫份午餐?”

“最好不过。”李白拖着长音懒洋洋地说道,开始翻找自己的衣物。现在这种情况,稍微思考一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竟然真的和那混蛋做了。李白内心暗暗后悔。可我怎么会什么都不记得了呢?不知道他这张欠揍的脸被压在身下是什么表情,有点可惜。李白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回忆着,突然感觉有点不对。

操!我屁股怎么这么疼?!

李白顿时瞪圆了一双眼,厉声道:“韩信!你阴我?!我只在上的!”

韩信噗嗤一声笑了,“李堂主,药是你自己下的,怎么能说我阴你呢?”接着他的眼神变得黏腻,细细打量着李白布满红痕的胸膛,说道:“况且,你昨晚的表现,真是让人食髓知味啊。”

“滚!”李白怒吼一声,气得脑仁发疼。他迅速地套上衣服,推开韩信就门外走,一刻也不愿多呆。

“不需要午餐了吗?”韩信似笑非笑地问道。

李白拉开门,转身对他说道:“看着我的嘴。”

“很漂亮。怎么了?”

李白无声地吐出三个字:玩、蛋、去。摔门而出。


08

赵云侧着身,对着诸葛亮的睡颜发呆。他不敢相信,心心念念的亮亮,竟然真的躺在自己的床上。

他可真好看啊……赵云内心感叹道,再次为逐梦娱乐的手办制作工艺点了个赞。

事实证明,赵云并没有诸葛亮想得那么聪明。

诸葛亮的睫毛颤了颤,睁开了眼。赵云赶忙说道:“早安。”

他显然还没完全清醒,呆呆地盯着赵云愣了一会儿,才回应道:“嗯,早。”这时,诸葛亮意识到自己的手还被赵云握着,顿时脸上发烫,迅速抽离。

啊啊啊啊!他好可爱!!是在害羞吗?!嘤嘤嘤我亮果然世界一番!!

赵云的内心已经具象化出了粉红泡泡,但表面还是平静如水,问道:“手办可以吃东西吗?”

诸葛亮闻言一愣,然后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回答道:“可以。”

“那么收拾一下吧,我准备早餐。”

“嗯。”诸葛亮礼貌地一笑,说道:“谢谢。”

赵云点点头,起身出了门,脑子里满是土拔鼠尖叫.jpg。


今天是周日。平时的周日,赵云都是靠窝在房间里打游戏度过,而现在,则是窝在房间里和亮亮一起打游戏。

作为当红组合的成员,诸葛亮平时工作非常忙,很少玩游戏。所以当他看到赵云《王者荣耀》里连杀超神、《守望先锋》里一枪一个、《绝地求生》里平底锅吃鸡,就连《天天爱消除》也是次次Unbelievable,诸葛亮不禁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厉害啊云哥。”

被叫做“云哥”的赵云不禁心头一突,手一抖,被对面法师控住给反杀了。

诸葛亮不知这其中的弯弯道道,拍拍他的肩膀,安慰道:“马有失蹄嘛。”

随后,他站起身,看了眼表,已经是半下午了。“打了一天游戏,不出去转转吗?”诸葛亮问道,他好久没有闲下来过了,正好有了喘息的机会,不想一直躲在房间里。眼看天色渐暗,正是他出游的好时候。

“去哪?”赵云皱起了眉,如非必要,他其实是不愿多出门走动的。

“嗯……不知道。吃饭看电影什么的吧。”

吃饭看电影?那不就是约会吗?!赵云一听来劲了,立马抓过诸葛亮的手说道:“那走吧!”突然,他又想到了什么,泄了气,期期艾艾地说道:“我信用卡被我哥停了,没钱了……”

“你哥为什么要停你的信用卡呀?”诸葛亮好奇地问道。

“说我在《新星超Star》里充的钱太多,他负担不起了。”

“多少?”

赵云报了一个数字,诸葛亮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他斟酌了半天,一言难尽地说道:“你哥,也是挺不容易的。”

“可是我要养你啊……”

“我不靠这个过活。”诸葛亮扶额,有种家有熊孩子的感觉,“何况钱是你哥的,你是养我,还是你哥养我?”

赵云沉默了,低头沉思了起来。

见败家孩子赵云似有所悟,诸葛亮乘胜追击道:“你会因为我从来没有为你花过钱而不喜欢我吗?”

赵云摇摇头。

“我也一样。”诸葛亮揉了一把他的脑袋,宽慰道:“好了,以后不要再这样了。游戏,图个开心就行了。等你赚得比我多的时候,再说养我吧。”

赵云低着头,一副乖巧的模样。诸葛亮又忍不住在他头顶上呼拉了两下,暗道手感真好。

“话说你多大啊,怎么跟个孩子似的。”

“十七。”

诸葛亮一愣,那不就是个孩子吗?!八岁的年龄差,说得夸张点,赵云都可以叫他叔叔了。“你……还是好好学习吧。”诸葛亮艰难地说了一句,内心那种骗小孩钱的罪恶感越发深重。

赵云乖乖地应下了,又问道:“那还去约会吗?”

我什么时候说是约会了?诸葛亮失笑,叹了口气道:“去。我请客。”

“你请客?”赵云疑惑地重复了一遍他的话。

看着赵云这幅傻样子,诸葛亮笑意更浓,在他额头上敲轻轻了一下说道:“你花了这么多钱,这次是客户大回馈,好好享受吧。”

“嗯!”赵云用力地点点头。

虽然,他更想要别的回馈方式。 




评论(26)

热度(8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