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wehip 太太画的《师生恋可行性报告》里的研究生云!!!

太太说是我的文所以让我发,你们就说她是不是在撩我???(不管反正我要强行嫁了!!

从看到图的那一刻我的嘴角就没放下来过,直到打出这行字的时候还在傻笑,各位,如果你们在天堂里看到一个冒着粉红泡泡的傻子,没错,就是我陈亦从。

又帅又乖看起来认真起来又会很厉害,这个子龙我先上,你们排队!!

#要不要印成书签做周边什么的啊,还是干脆等身抱枕夜夜陪睡!#

#万分期待太太的封面了#

#所有打的Call都给 @wehip 太太#

#已经死了,不用救我#

评论(26)

热度(1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