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云亮】第一千个粉丝是蒸煮?!-3

文案:李白太太亲自指导:怎样为云亮CP带节奏。

配对:All亮写手云X电竞选手亮

分级:全年龄

警告:伪All亮,暧昧信白,一句话铠约、邦良,注意避雷。

声明:人物属于他们自己。转载私信要授权。


我的脸越来越肿,再也不立flag了(这好像就是个flag)

真·越写越长。


****************************** 


10

「突然,诸葛亮涌起一种危险的预感,好似一条长蛇爬上了他的脊背,遍体生寒。他不动声色地退到门边,想要旋动把手,没想到竟被锁死了。

“呵。”赵云笑了,“想走吗?”

“把门打开!”诸葛亮努力抑制住声带的震颤,“我绝不同意你那肮脏的交易。”

“肮脏吗?”赵云眯起眼,慢慢地走上前,他端详着诸葛亮,像在打量一只落网的猎物,“想当队长,就用你的身体来换,很值吧?”

“唔!——你干什么?!”诸葛亮的……」

李白在键盘上翻飞的手指停住了,他的脸憋得通红,突然抱住头大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

“叫什么叫?”抱手站在他身后的诸葛亮不满地看了他一眼,说道:“这不是写得挺好吗?继续。”

“继续个大头鬼啊!”李白一跃而起,用满怀愤懑地表情看着他,好似被黑心地主剥削的贫困老农,“我都说了我不YY自己的队友,你还让我写云亮!这是逼良为娼!要写你自己写!”

“你不是文学院毕业的么,怎么还乱用成语。”诸葛亮一脸嫌弃,又拍了拍他的肩膀,假意安慰道:“行了行了。你不是太太吗?你写有热度。”

“你要热度干什么?”

“等云亮CP火了,老板一定会觉得和我在一起是大势所趋。”

“……”李白此时的表情宛若吃了苍蝇一般一言难尽,真是不懂你们小天才的追人方式。他纠结了许久,终于还是从唯一能置喙的地方说起,“你这样云亮CP是不会火的。”

“为什么?”

“因为官方糖太少啊!”李白掏出手机,点开Lofter上几个热门tag和诸葛亮细细讲解,“你看啊,咱们《王者荣耀》的电竞圈里,现在最火的真人CP是铠约,就是因为他们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互动。昨天铠还转发了守约上的美食节目,你看,今天就已经好几篇同人图文了。”

“还有邦良,”李白又举了个例子,“之前圈冷粮少的。自从上个月刘邦生日,张良给他录了祝福视频,现在已经蹿到了第五的位置。”

“那这个排行榜首的信白是谁和谁?”诸葛亮问。

“韩信和白起。”李白面不改色地回答道。

诸葛亮诧异地说道:“白起前辈都退役那么多年了,人气还这么高?”

“这不是最近出了个恋爱养成游戏,让他因为重名蹭了发热度嘛。”李白胡乱地应付着,迅速转移了话题,“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光一次采访中为老板打call,那是完全不够的。你要长久、持续、创新地显示出你们关系的与众不同。”

诸葛亮半低着头,认真思索起来。

能给诸葛队长作指导的机会那可是难得,李白越讲越兴起,“还有啊!赵云这个人设的资料太不完善。兴趣、爱好、习惯,特别是长相,大家一概不知,怎么创作同人?而且,咱们老板从不在公众视线里出现,妹子们哪知道ZK金主是帅哥还是四五十岁的秃顶油腻老男人?这年头,萌CP也是看颜值的嘛!”

“有道理。”诸葛亮赞同地点点头,对李白说道:“你接着写,我出去一下。回来检查。”

 “检……检查?”李白张大嘴巴愣了半天,才冲着诸葛亮的背影气急败坏地大喊:“你们为什么就不能尊重下别人的CP观?!”


11

当张飞领着诸葛亮来到赵云面前时,他正在下斜倚上做卧推。诸葛亮清俊的脸庞自上而下地对着他,让赵云心神一慌,差点就让杠铃砸了下来。

“老板,没事儿,你继续,别再一不小心受伤了。”张飞连忙出声,解释道:“队长说想增肌,在咱们战队的健身房练没人指导,我就带他过来了。”

增肌?诸葛亮??

赵云气息更乱了。他把杠铃放回支架上,但剧烈的能量消耗让他一开口就会变得气喘吁吁,所以只得紧紧地盯着诸葛亮,以期能表达出自己的疑问。

“老板,我们还是不打扰你了。”诸葛亮冲赵云笑了笑,转而对张飞说道:“走吧,带我四处看看?”

张飞点头说好,领着诸葛亮走出了力量训练区。

“真不错。”诸葛亮突然说道。

张飞愣了下,以为他在说健身房的环境,马上回复道:“是吧?提到健身,我可是专业的。连老板也相信我的选择。”

诸葛亮笑了笑没说话。他根本没在关心健身房,他说的是赵云。运动后汗湿的T恤前襟,推举时饱胀的肌肉线条,以及看向自己的那种极具侵略性的眼神,都散发着让人疯狂的性感味道。

诸葛亮有点后悔,这么完美的男人,我该早点下手。


赵云气息平稳后并没有直接去找诸葛亮他们,反而先去洗了个澡,换上衣服,一身清爽。他已经和张飞一起锻炼有半年多了,即便满身的汗臭也不会互相嫌弃。但在诸葛亮面前,赵云莫名地想时刻保持自己的精致形象,特别是在刚刚已经蠢透了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最终,赵云在接待区找到了他们,正在同一个和张飞相熟的教练谈论着什么。赵云拉开旁边的空椅子坐了下来,问道:“怎么样?”

“我已经成功拉小亮亮入伙啦!”张飞大笑着说道,他拍了拍身边的教练,揶揄道:“你不是一直想见我们队长吗?旁敲侧击地跟我说了好多次。这次如愿以偿了吧?”

“张飞!”健身教练是个五大三粗的汉子,看起来也有三十多了,但被张飞一句话说得竟然满脸通红。他不安地搓搓手,略带讨好地冲诸葛亮说道:“那个……诸葛队长,我……我是你的粉丝!你春季赛对战朝歌那场比赛,真的太精彩了!”

“谢谢。”诸葛亮眼睛弯了弯,露齿一笑,他对自己的粉丝一直很温柔。

教练的脸更红了,支支吾吾地说道;“队……队长,我有个请求,不知道能不能行。我能和你合照吗?”

“当然能!”诸葛亮还没张口,张飞就先抢先回答了,还热情洋溢地揽住了教练,说道:“来来来!一起一起。就当照顾你生意,允许你发微博!”

“好好好。”教练乐得合不拢嘴,调出相机正准备拍摄,就发现屏幕里多了个人,表情还有点发冷。

“呃……老板?”张飞不懂赵云为何也凑了过来,有点奇怪地问道。

“怎么了?不是一起拍照吗?”赵云一脸平静,仿佛不觉得自己的做法有什么唐突。

“这个照片是要发微博的。”张飞耐心地解释道。

赵云只是点点头,说:“我知道。”

既然赵云知道,那张飞也没什么好反对的了。诸葛亮一直在旁边笑着看着他们,没有说话。教练则是有诸葛亮就好,其他的都不在意。于是,四个大男人就这么挤在一起,在健身房的接待区自拍,真是一点也不奇怪。

“诶!你过去点。我脸要出屏幕了!”张飞抱怨道。

“哦哦。”教练虽然嘴上说着,但还是巍然不动。他的另一边可是自己的偶像诸葛亮,离得太近的话,对心脏不好。

“我和亮亮站后排吧。”赵云站起身说道。诸葛亮依言和他一起站在了张飞和教练的身后。

“你还是第一次叫我‘亮亮’。”诸葛亮轻声说道。

赵云一愣,暗道不好,怎么一不留神把「云妹」的习惯带出来了?他转头想对诸葛亮说点什么来弥补,却不想张飞已经开始倒计时了。

“三——二——一——”

这时,诸葛亮突然低低地笑了一声,像一片羽毛飘进了赵云的心里,在那最柔软的地方作怪。但当他想去捕捉时,又调皮地躲到不知哪里去了。

终于忍到了拍照结束,赵云不自然地绷着脸问道:“笑什么?”

“没什么。”诸葛亮的眼里还留着几丝笑意,显得异常地温和,“我就是在想,你可能会上热搜。”


12

ZK赵云:……//@诸葛亮:希望能早日拥有老板那样的好身材@ZK赵云//@剑仙你白哥:你们尽管练,我是一下都不会动。//@张飞带你飞:兄弟们!练起来!!

Hank-易健身 (3小时前  iPhone 20 Plus)

终于见到了我的偶像@诸葛亮,中单一哥,绝代智谋!还有@张飞带你飞@ZK赵云,感谢各位金主[机智] ZK无敌!ZK为王![图片]

赞 11万    评论 3万    转发 1万


ZK搞事情: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新老公。(赞 30397)

把门开开:赵总!你们战队还缺人吗?青铜段位,每天对着你犯花痴的那种(赞 27949)

诸葛小媳妇:亮亮现在的身材就很好!prprprpr(赞 26375)

ZK赵云 回复 诸葛小媳妇:我也这么认为 (赞 43146)

宝石商人:云亮党大口吃糖(赞 25125)

李白世无双:求赵总带上我家白白一起健身吧。他人又懒吃得又多,真怕他胖了之后跳跳抱不动。(赞 20946)

剑仙你白哥 回复 李白世无双:闭嘴!你是黑粉!我才不会胖!!(赞33101)

信白田里坐 回复 剑仙你白哥:白白只否认了胖这一点,我好像发现了什么[doge][doge](赞8424)

评论(97)

热度(309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