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亦从

借一方乐土让我容身

3000fo感谢!

云亮游戏结果公示:101岁的赵云少将军与18岁的诸葛亮医生在现代ABO的车里亲亲。

很合理2333会努力写成完成度比较高的短篇的!!已经想到个有趣的梗了嘿嘿~

谢谢 @麋鹿  @瑜苀_三夜海风  @时罗罗  @香梨君  @愿君大梦无涯  @晓毛[の]ω[の]  @韩信日李白  @没头脑 

还有小天使点了孕期,但我真的产不了生子所以……抱歉啦!

再次感恩大家的支持~


开点文的话只能满足一个,所以来玩个云亮游戏吧!

评论区每一楼一个属性,我会综合大家点的所有属性来写文。一人一楼哟,前八条内有无关的评论我就删除了抱歉!


具体操作如下:

评论一楼:赵云的职业(或种族/皮肤等)

评论二楼:诸葛亮的职业(或种族/皮肤等)

评论三楼:赵云的年龄

评论四楼:诸葛亮的年龄

评论五楼:世界观(现代/古代/西幻/星际/校园……等)

评论六楼:关键词一(任意限定场景或条件。如ABO啦,吻戏啦,婚后啦都可以。但请使用意义比较具体的词语。)

评论七楼:关键词二(同上)

评论八楼:关键词三(同上)

【注意】纯情写手不接受童车、双性、生子、性转、NTR……


这个游戏是我自己想的,并不知道实践起来会怎么样,所以请对我温柔点嘤嘤嘤。2.14情人节放出,万一写不出的话……我就开个万字车吧orz

如果有太太也想玩,尽管拿去。我只想吃更多的粮!!

再次感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

#都不知道八条评论凑不凑得够啊#

#忐忑忐忑忐忑#

评论(34)

热度(98)